吃書小妖

贱虫贱|SD|DVD
最近迷上画画了,虽然全是临摹哈哈,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功画出同人图🤣
鬼5叔侄和N新V都是天雷,千万别提,不然要翻脸
懒癌重度患者,更新缓慢完全看心情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用爱发电
不打游戏的画er不是好文手(笑

欢迎小天使们来勾搭啊~

百粉感谢!来点梗么

(ovo)妈耶小透明如我居然也百粉了?!!真的是非常感谢了!
虽然我觉得涨粉的大部分原因是看了我的授翻,但还是想说——
来点梗么朋友们!随便什么都可以啊!


如果点梗数小于3个我就全写,超过3个的我就挑自己喜欢的梗写~
文笔很渣重度ooc什么的请轻拍!!以及我的产量速度大概不会很快(心虚……

PS:荷兰虫我没写过不知道能不能写出那种感觉,所以请谨慎选择啊(笑
总裁虫or毒液正在补漫画设定中,点了梗的话估计得拖比较久……

所以能接受的朋友就来找我玩嘛哈哈!
给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小天使们比心!❤️

评论(24)
热度(5)

© 吃書小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